最主要的不同在材質與製程,而造成品質上的差異。其他品牌人造石水槽主要材質是不飽和聚酯(Polyester)或是加上少量的壓克力樹脂及氫氧化鋁或碳酸鈣所組成,以常溫硬化成型且產品易殘留化學成分。 U‧home壓克力人造石臉盆及水槽的材質主要是由100%壓克力樹脂和氫氧化鋁所組成,以高溫高壓的方式製造成型,其優越的品質請參閱產品特性。
壓克力人造石水槽能防止細菌及黴菌的存在及滋生。U‧home水槽無毛細孔及高密度,不會吸收外在物質,與人造石檯面無接縫黏合,有效地防止細菌及黴菌的存在。
光滑的陶瓷表面有許多的孔隙毛孔,且與人造石檯面為矽膠接合,非常容易滋生細菌病菌,使用一段時間後釉面容易磨損,髒物無法清除易產生裂縫及破裂,不能加工修補。 不銹鋼水槽與人造石檯面為矽膠接合,非常容易滋生細菌病菌,表面容易產生水痕及刮傷,不易清除。 U‧home壓克力人造石臉盆及水槽為實心材質,與人造石檯面為無接縫接合,不滋生細菌病菌,易清理保養。
U‧home壓克力實心人造石臉盆及水槽是高密度材質,無毛細孔,不會吸收及殘留任何物質。因此不會滋生細菌及病菌(bacteria、germs)。任何的污垢如咖啡、茶垢、油垢…等殘渣殘留且隔夜無清洗,其都只停留在表面上。在正常使用下,只須以菜瓜布(如3M Scotch-Brite pad,但不能使用鋼絲刷洗)以清水沖洗或加少許清潔劑清洗,即可將嚴重的污垢清除,就像第一次使用一樣新。
任何品牌及材質(皇家石、賽麗石、杜邦、樂天等人造石板材)皆可與U‧home壓克力實心人造石臉盆及水槽黏接。無接縫黏接方式有平接及下裝平接。
絕不會,只需以3M菜瓜布或少許清潔劑以清水用力刷洗,即可保持乾淨 。
u-home壓克力人造石臉盆及水槽是由美國SGS公司測試認證,符合美國國家標準ANSI Z124.6-1997。且通過美國IAPMO(UPC)認證標章。
U‧home壓克力實心人造石與國際大廠如杜邦、LG、三星同等質材相同;同樣等級材質在水槽與面板黏合性較佳,具備耐黃變、耐燃、耐熱衝擊、耐化學品、耐刮、硬度佳、易清洗等特性。